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无返利不购物!国外主要购物返利网站介绍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无返利不购物!国外主要购物返利网站介绍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1.12.26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在美国网络购物,必不可少的就是拿购物返利,一般购买服装鞋帽的返利在3%~8%左右,而购买保健品,奶粉的返利更多,大概在8%~12%左右,积少成多累积下来,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美国主要的返利网站有返利先生和EBATES,以及后起之秀Extrabux,这几家网站的信誉度都很高,可返利的商家也足够多,基本涵盖了美国所有的购物网站和品牌官网。由于几家返利网站针对不同网店的返利金额互有高低,因此建议这几家返利网全都注册,然后在购物时进行对比,选择相对返利更多的那家。

返利先生(Mrrebates)的注册链接点击这里

Ebates的注册链接点击这里 。

Extrabux的注册链接点击这里

返利先生和EBATES、Extrabux的推荐奖励

返利先生和EBATES为了鼓励会员推荐朋友注册,都设置了推荐奖励。

返利先生:推荐朋友注册返利先生并购物后,除被推荐人获得返利外,推荐人也将获得被推荐人返利金额的20%奖励。

EBATES:每位被推荐人完成第一笔交易后,推荐人将获得5美元奖励。

Extrabux:每位被推荐人完成第一笔交易后,推荐人将获得5美元奖励。

以上的推荐奖励虽然都是奖励给推荐人的,但都是由返利网站买单,不会给被推荐人的利益造成任何损害,所以大家在注册以上返利网后,也可以顺便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不要给老外省钱:)

白菜哦在这里也要感谢所有使用本站链接注册以上返利网的朋友们,祝大家开心购物,每次都捡大白菜!

注册和使用教程

1、返利先生(Mrrebates)购物返利图文教程

2、Ebates注册及使用图文教程

特别提醒

使用其他网站提供的折扣券coupon可能会导致返利不成功的情况,因此建议大家在寻找coupon时尽量使用返利网内部提供的coupon,例如像Mrrebates的coupon更新就很快。其他方式获得折扣券教程可参考:获得折扣码coupon的几种方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 2025645482@qq.com
    沙发
    dfaljfsdalj
    回复 赞(0 踩(0 2015.11.14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