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美国主要华人转运公司汇总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美国主要华人转运公司汇总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1.12.26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一般来说,多数美国网站所出售的商品,都只发货到美国境内,很少能提供直邮,即便是能提供直邮,一般都是走UPS或者DHL等渠道,费用都比较高而且都是主动报关,关税必不可少,相对来说很不划算,因此通过华人转运公司将货物发往国内是海淘的必须环节。

华人转运公司都提供以下服务:1、货物签收;2、货物临时仓储;3、美国-中国运输;4、国内环节快递。

基本上所有的华人转运都是通过邮关以个人物品方式报关,所以关税几率较低,一箱衣服或者鞋子控制在5磅以内基本都不需要关税,转运费用多数都是4美金/磅。(1磅=0.45公斤)

1、百通物流

简介:4美金/磅,提供NJ和DE免税州仓库,其中NJ是服装保健品类均免消费税,DE是全免税州,主要是通过天津口岸入关,节日期间发货速度较慢。

2、同舟快递

简介:4美金/磅,提供CA和OR免税州仓库,国内口岸较多,速度较稳定。

3、QQ快递

简介:4美金/磅,提供DE免税州仓库直送,急速原箱服务,速度较快!

4、天翼快递

简介:4美金/磅,提供CA,DE,OR州收货地址,选择较多,DE州提供直邮业务。

5、久禾快运

简介:4美金/磅,提供CA,OR州收货地址,亮点是可以提供奢侈品包税业务。

 

另外还有一些转运公司,有些缺乏亮点,有些还未经过时间检验,所以暂时不作推荐了。以上所推荐的转运公司,都比较成熟可靠,基本足够满足我们的海淘需要了,大家可以放心选用。

具体每个转运公司价格,收货问题,大家可以到相关网站上去寻找答案,或者联系客服,本文就不一一介绍了。

华人快递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华人快递操作图文教程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下一篇: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浏览更多

小时排行榜

  • 1小时
  • 6小时
  • 24小时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