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华人快递操作图文教程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华人快递操作图文教程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1.12.31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在美国购物,首先得有一个美国的中转站,为我们提供美国收货和将货物发往国内的物流服务,众多的华人快递公司就扮演了这一中转站的角色,目前比较常用的华人快递公司可以在白菜哦海淘导航中查询。

本教程以百通快递为例,教大家如何使用华人快递来转运我们购买的商品,其他快递的操作方式与百通类似。

1、首先打开百通快递网站,点击“注册”

2、按注册表单上的要求,将带*号的必填项全部填写完毕以后,按“注册”。

3、返回到首页到刚才的登陆窗口,输入你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平台。

点击页面左上方的“我的百通网”,再点账户信息。

4、图片中显示的收货地址,就是你的美国转运地址,今后无论是在美国各品牌官网购物,还是在类似AMAZON这样的卖场,你在填写收货地址时,就按下面所给出的地址填写就可以了,推荐使用第一个NJ的收货地址,对保健品、奶粉、服装鞋帽均免消费税。

5、百通快递要求用户做入库预报,否则很可能入库会不及时或者无法入库,方法是点击百通平台左上方的“入库管理”--“录入入库预报”。(也可以直接选“录入预报指令”,就相当于是原箱转运了,优点是缩短入库周期能更早发货,缺点是无法进行分箱合箱操作,如果你有几箱货物需要合箱,或者是一箱货物太多,例如重量超过了8磅以上的安全标准,建议慎选此项!)

其他华人快递基本都要求按类似方法做入库预报,只有同舟快递不需要。

转运单号就是官网或者AMAZON给你发货的美国境内快递单号,通常是UPS或者FEDEX,单号可以在你购买的网站账户中查询,也可以在你的邮箱中查询,一般各大网站在发货时,都会给你的邮箱发一封发货通知,其中就有快递单号。

将快递单号复制到下面的“转运单号”一栏中,在下拉框中选择你使用的收货地址仓库。

6、待货物已经入库以后,到“入库管理”--“待确认入库单”中查询运费。

7、到“我的百通网”--“账户充值”,一共三种充值方式,建议大家选择支付宝充值,在支付宝充值方式后点击“进入”按钮。

输入你要充值的金额,然后点击“确认充值”按钮。

8、到支付宝完成付款以后,记得窗口暂时不要关,等下面的充值成功提示出现以后,再关闭,以免充值不成功。

9、回到百通平台,点击左方“入库管理”--“待确认入库单”,在你需要转运的单号后点击“显示菜单”

一般如果不需要分箱合箱,就直接点击“原箱转运”。

将你的国内收货地址填写在相应位置,一般来说不是太贵重的商品都不需要保价,如果价值比较高的如手表,电子产品,最好还是选择保价,以免丢失或者货损造成损失。

全部填写好以后,点“保存”,发货指令就完成了,现在我们就只需要在家里等待收货了。

10、转运指令可以到“转运直邮”--“转运指令查询”或者“在途运单状态”中跟踪发货状态,一旦到达国内清关完毕,将会生成国内EMS快递单号,一般来说,从美国仓库发货到国内签收,整个过程正常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如果是节日期间,可能会相对耗时更长一些。

 

以上就是华人快递转运的操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浏览更多

小时排行榜

  • 1小时
  • 6小时
  • 24小时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