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善用美国Amazon(亚马逊)的Subscribe&Save服务优惠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善用美国Amazon(亚马逊)的Subscribe&Save服务优惠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2.01.07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在美国Amazon(亚马逊)购买商品时,选择用Subscribe & Save就可以有额外的15%优惠,并且选择Subscribe & Save无论购买金额多少都可以免运费,选择此项服务时会有一个月份周期的选择---这个月份是指你希望amazon在此单完成之后多久再循环给你发同样的货,这个服务既省钱又省事,尤其适用于奶爸奶妈们为宝宝购买保健品和婴儿食品、奶粉等。下面就详细介绍如何使用此项服务。

Amazon在以下4个分类中都有Subscribe & Save服务

  1. Beauty 化妆美容
  2. Grocery 食品
  3. Health & Personal Care 健康及个人护理
  4. Office Products & Supplies 办公用品

这里拿美赞臣的奶粉举一个例子,如下图所示,现在的价格是18.92美元,但是使用S&S以后就可以额外85折只需要16.08美元。

在页面右边加入购物车的地方,选择"Subscribe & Save",选择数量和发货周期,然后点"Subscrive Now"就完成了,接下来的结账和其他普通购物流程是一样的。

如果按下图的选择,那么Amazon就会每个月给你自动发货两罐奶粉,费用会自动从你账户中存的信用卡中扣除,直到你取消S&S服务。对于每个月都要给宝宝准备粮食的奶爸奶妈们,就省了不少事情,只需要等每个月Amazon自动发货以后,到你的转运快递账户中提交转运单就可以了。

如果你只是想在这次购买时享受额外85折和免运费的优惠,而不希望Amazon定期再给你发货,那么就要记得在发货以后及时取消"S&S"服务。取消"S&S"服务的方法是进入你的账户"Your account",其中有一个"management your subscribe&save",进入以后在你需要取消的商品右方点击"Cancel Subscription"就取消了。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上一篇: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