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美国Amazon(亚马逊)浏览很慢或者无法打开的解决办法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美国Amazon(亚马逊)浏览很慢或者无法打开的解决办法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2.03.07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Amazon在国内很多地方都会出现浏览速度很慢或者经常无法打开的情况,白菜哦告诉大家几个能正常浏览Amazon的方法:

1、使用GoagentFQ浏览

这是老白认为最佳的办法,Goagent是Google推出的一款代理软件,速度很快丝毫不会拖慢网速,通过它不但可以很流畅的浏览Amazon,还可以顺便看到一些封了中国IP的网站例如6PM,Zappos等等,甚至连被ZF墙掉的FACEBOOK,Twitter,Youtube都可以上了,只是设置稍微麻烦一点,但是只要设置成功就一劳永逸了,不但稳定而且永久免费,从此练就绝世轻功,翻越任何绿坝高墙都不在话下!

教程:使用GoagentFQ浏览国外网站图文教程

2、使用Google Chorme浏览器

通过老白的对比,发现使用Chorme浏览Amazon的速度比IE要快很多,这确实有点奇怪,同样的网络和设备环境下,使用不同浏览器访问同一个网站的速度却有很大的区别。

另外使用Chorme浏览Google速度也更稳定,IE就会经常出现打不开的情况,也许是因为都素Google公司的产品做了一些优化的缘故。另外Chorme非常稳定可靠几乎从来没有出现过崩溃、死机、自动退出的情况,这一点比IE要强很多,所以老白现在已经习惯使用Chorme而很少使用IE了。

Chorme浏览器官方下载地址点这里

3、使用VPN代理服务器

免费的VPN很不稳定也很难找,收费的VPN不划算,而且通过VPN代理浏览网页很容易泄露个人信息,尤其是对于海淘者来说,如果因为使用VPN而导致账号被盗的风险实在太大。因此不建议使用VPN,如果你真的很想试试VPN,淘宝上有很多卖家。

4、使用在线网页代理

在线网页代理很多,在百度上随便都能搜出一大堆来,但是和使用VPN同样的问题,在线网页代理毫无安全系数可言,很容易导致账号或者信用卡信息被盗,因此在线网页代理只能用于浏览被墙网站,但是千万不可以通过它登陆账号或者交易!

老白给大家推荐一个还算稳定的在线网页代理请点这里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浏览更多

小时排行榜

  • 1小时
  • 6小时
  • 24小时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