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什么是AE卡?海淘利器美国运通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介绍及申请教程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什么是AE卡?海淘利器美国运通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介绍及申请教程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2.03.11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老白在以前的文章中,经常提到AE卡,例如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梅西百货(Macy's)等美国购物网站,使用国内其他信用卡都难免被砍单无法成功购买。而使用AE卡在美国网购却能获得不一样的礼遇,几乎绝大多数不支持国外信用卡的网站,都可以使用AE卡购买,在美国网购使用AE卡几乎能够享受到美卡的同等待遇。

运通卡在美国属于高端卡种,定位于中产阶级以上阶层,运通卡一直保持着自己"富人卡"的形象,过去运通一直走独立发卡之路,从1996年才开始向其他金融和发卡机构开放网络,1997年成立环球网络服务部(GNS),允许合作伙伴发行美国运通卡。至今GNS已与全球90多个国家的80个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亚太区的17个国家拥有28个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台湾的台新银行、中国香港的大新银行、新加坡发展银行、新西兰银行、国立澳大利亚银行等。

简单一句话概括AE卡在海淘中的作用就是:别人能买到的它都能买到,别人买不到的它也能买到!

目前在国内可以申请到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的银行有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其中工商银行和中信银行均可以每年刷满5笔免年费,老白使用的就是免年费的中信银行AE卡。而招商银行的AE信用卡不免年费,每年需要300元年费所以不推荐。

工商银行AE卡网上申请链接

中信AE卡网上申请链接

注意,点击中信AE卡申请链接后,会出现以下提示,但是还是有办法继续网上申请的!

在出上图的对话框后,先不要急着按确定,先把鼠标移到下图中的浏览器停止键“X”上,然后按下空格键关闭对话框,然后立刻按下“X”键。

如果没有成功会自动跳转到首页,只要多试几次,就会出现下图中这个页面,这样就可以成功网上申请AE信用卡了,只需要按下“立即申请”,然后按提示一步步填写资料就可以了。

成功提交申请以后,会显示以下页面,现在就只需要耐心等待银行审核了,一般需要7~15天。

另外再提供给大家一个中信AE卡申请表下载的地址,只要点击“下载申请表”,下载申请表打印后,按要求填写所有信息后,寄到中信银行指定地址,就可以等待核准了。

中信AE卡申请表地址点这里

 

以上就是AE卡的介绍和申请教程,国内信用卡申请还是比较容易的,一般都能成功,只要拥有了AE卡这个海淘利器,基本上能解决90%封卡的问题,但AE卡也不是万能的,对于一些像AF,COACH这样不光封卡还封转运地址的有钱不赚的变态商家,那么AE卡也无能为力了。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