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4评论

Amazon教程:刚买就降价!避免损失,申请PRICE MATCH(价格保护)的方法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Amazon教程:刚买就降价!避免损失,申请PRICE MATCH(价格保护)的方法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2.10.14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2014.10.30日更新:有很多菜油对退差价的时间理解上仍有误区,这里再补充说明一下,对于已经发货的商品,美亚是发货一周内,只要发生降价都可以退差价。而对于已经订购,因为缺货暂未发货的订单,也是同样可退差价的哦!也可以取消之前的订单重下,前提是还有货可下单,美亚是商品发货才扣款的,所以不用担心被多扣钱的问题。

Amazon的商品价格波动频繁,虽然老白通常都在价格较低的时机向大家推荐,但是经常有降了又降的情况,刚下的单还没到手就又降价了,这种滋味肯定不好受。Amazon客服明确告诉老白一周内降价都可以申请PRICE MATCH(价格保护),会很爽快的给予补偿。以下老白就给大家介绍如何通过LIVE CHAT向客服申请价格保护。

另外,只有Amazon自营(Sold by Amazon.com)出售的商品才可以通过LIVE CHAT的方式向客服要求价格保护,第三方出售的商品如果发现降价是无法再申请价格保护的。另外,申请价格保护的有效时间通常是在下完订单后,到商品SHIPPED发货之间的时间段,不过老白也尝试过在商品签收了近一个星期再要求降价补偿也同样成功的,所以其实这个时间段并未限制得太死,还是比较灵活的。

1、首先点击这个链接前往HELP页面,然后点击页面Need More Help,再选右边的Contack us前往LIVE CHAT,需要登录账号。

2、按下图的示例,第一步选择你希望要求价格补偿”REFUND“的订单,第二步选择原因”Returns and Refunds“以及”Check status of a refund“,第三步点击”Start Chatting“开始与客服在线交谈,Amazon的客服是24小时均在线的,这里再赞一个!

3、开始live chat后,要求Refund的对话模板可以参考:”Hi, I have bought this item at the price of $100 on Oct.13,  but now the newest price is $90, I have not receive the item yet,I wonder if could have a price match and refund, thanks a lot!“,Amazon客服一般都不会拒绝合理的价格补偿申请,补偿的方式通常有几种,一是直接Refund差价到信用卡;二是补偿一定金额的balance到你的账号,可以在今后购物时抵现;三是给你一个一次性的promotion code优惠码,可以在今后购物时使用获得一定金额的折扣。

 

以上就是在降价后要求”PRICE MATCH“价格保护,以及REFUND的方法,不过老白建议至少差价在5美元以上,或者是降幅超过10%的情况才申请,如果只是小降一点,几毛钱的差价就别斤斤计较了,虽然Amazon的客服真的是Very nice好说话,但咱们也要有点气度别太斤斤计较,别让老美笑话咱中国人小气不是?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4评论
  • dooiitt
    4楼
    你可以使不同类型的rakhi像狮子rakhi和狮子rakhi替换chota bheem,蜘蛛侠,pokemon贴纸, 你也可以做花,孔雀,几何设计,照片rakhi想法从picsquare。 更多... Plz访问: - rakhi making
    回复 赞(0 踩(0 2017.07.12
  • dooiitt
    地板
    关系是任何庆祝活动的精髓,也适用于任何印度的节日。每一次都将家庭聚集在一起 要求庆祝。 Raksha Bandhan是庆祝一个这样的关系 - 一个兄弟和一个姐姐的关系。 更多... 普茨访问: - raksha bandhan
    回复 赞(0 踩(0 2017.07.12
  • dooiitt
    板凳
    通过浏览数以千计的流行款式的连衣裙,找到你的梦想的婚纱。在婚纱廊,您可以搜索并查看一条线,球衣,美人鱼和护套婚纱礼服。更多... 请访问 Salwar Suit
    回复 赞(0 踩(0 2017.07.04
  • dooiitt
    沙发
    最佳服装适合年轻女士,妇女及女孩 我们有一些您在您的预算更多... 请访问: - 设计师Salwar套装
    回复 赞(0 踩(0 2017.06.22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浏览更多

小时排行榜

  • 1小时
  • 6小时
  • 24小时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