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服装鞋帽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Amazon:BEARPAW Women's Miriam Boot 熊掌 羊皮雪地靴 黑色历史最低$47 附关于8折码最新情况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Amazon:BEARPAW Women's Miriam Boot 熊掌 羊皮雪地靴 黑色历史最低$47 附关于8折码最新情况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2.11.18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这款BEARPAW Women's Miriam Boot雪地靴,靴高7.5英寸,属于中靴款式,采用反绒羊皮鞋面,有三个可调节松紧鞋扣,内部使用全羊毛内里保暖,羊皮鞋垫,厚实的防滑橡胶大底可以隔绝地面的低温,保持足部温暖。从评价来看,做工和保暖都无可挑剔,但是普遍都反映此鞋尺码严重偏小,建议大家在购买时买大两个码!

BEARPAW熊掌品牌2001年才创立,历史并不悠久,它是一家专业提供雪地靴的美国鞋类品牌,自从创建以来,凭借着良好的做工和用料,和平易近人的价格,赢得了出众的口碑,在Amazon所有女靴的总销量排名前五名的款式中,居然有三款都是来自BEARPAW,可见BEARPAW在美国的巨大市场号召力。该品牌国内也有部分专柜,例如北京西单的君太百货,不过和其他洋品牌一样,到中国身价落地见涨,普遍定价都在1500元以上。

Amazon目前黑色售价历史最低$47,另外栗色售价$56.06,发货重量2磅,预计含运费到手约¥370元。Amazon发往CA州需要收取8.75%的消费税,推荐使用CUL中美速递OR免税州地址直发。

关于新人鞋类和服装8折优惠码,目前所有Amazon自营鞋类和服装均在Special offer一栏取消了可使用邮件优惠码的提示,但是老白询问Amazon客服是否已经取消了新人优惠,客服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并且已经将该问题反馈至Amazon相关部门,预计1~2天内会给老白回复,老白到时候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具体情况。

目前申请页面仍然可以申请8折码,建议大家仍然可以继续申请,如果在付款时发现8折码无法使用的情况,可以LIVE CHAT联系客服手工改价。

点此前往Amazon购买地址

熊掌的鞋没有半码只有整数码,建议大家根据下面官网尺码表,按脚长CM来选择尺码。

 

Amazon购物教程请参考: Amazon教程目录,各类折扣汇总

更多海淘攻略、海淘名站一网打尽,请点击并收藏白菜哦海淘导航123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将“服装鞋帽”加入关注清单
关注和推送
 加入关注清单可自定义推送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浏览更多

小时排行榜

  • 1小时
  • 6小时
  • 24小时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