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数码家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消费提示:之前买790cc的童鞋,去邮箱看看,$40应该到账了!另外,买博朗7系送$40活动还在继续哦!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消费提示:之前买790cc的童鞋,去邮箱看看,$40应该到账了!另外,买博朗7系送$40活动还在继续哦!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2.12.06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Amazon果然是业界良心啊,果然不食言,说发货后10天发放$40,今天刚好10天就收到邮件提示了!老白上次买的790cc,今天已经收到返的$40了,大家凡是黑五那几天参考老白这篇文章中的方式购买了790cc的,应该这两天都会陆续收到邮件提示了!收到邮件提示就证明你的$40已经到账,激活$40无需任何操作,并且账户余额里面是看不到余额的,需要在购买任何商品,最后结账时,会有一条“promotion applied”的提示,可以看到优惠了$40!

按照活动说明,这个$40的优惠券有效期到13年1月31日,所以大家要记得在那之前用掉,避免浪费。

现在买博朗7系剃须刀送$40的活动还在进行中哦,会一直持续到12月22日才结束!790cc的价格在CYBER MONDAY之后猛涨到$195.97后,这几天又回落到$175.97了,在使用$15优惠券,并获取$40返现后,实际成本是$120.97,虽然比当初的神价格上涨了$30,但在目前市面所有剃须刀中依然还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不能说现在贵,只能说当时$90的入手价太神!当时没抢到的童鞋,现在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这货国内售价¥5599,而即使按现在的价格海淘回来,也不过900元左右,仍然性价比超高。另外博朗760cc也同样值得购买。

点此前往购买博朗7系剃须刀获赠$40优惠券活动入口(详细使用$15优惠券和获得$40的教程请参考之前的介绍

今天收到Amazon的邮件提示了,$40到账!

老白试着结账,可以看到$40已经有了,另外还有个$5的优惠券,是今天的FACEBOOK活动送的$25-5优惠券,没注册的赶快去注册吧,不要白不要啊!

Amazon购物教程请参考: Amazon教程目录,各类折扣汇总

更多海淘攻略、海淘名站一网打尽,请点击并收藏白菜哦海淘导航123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将“数码家电”加入关注清单
关注和推送
 加入关注清单可自定义推送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