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海淘晒单:黑五的单,levis 511以及Crocs船鞋分享尺码(by Bourne)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海淘晒单:黑五的单,levis 511以及Crocs船鞋分享尺码(by Bourne)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4.02.06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晒单网友by:Bourne

其实黑五的单到了很久了···初次来白菜哦,就分享一下吧。

黑五买了一条levis 的511,一双Crocs 的船鞋,2双Tommy的鞋(同事的我就不介绍了)

先分享下尺码吧,牛仔裤的尺码如图,我170cm,65KG,腰2尺5,刚刚好,不长不短,腰围堪称完美。

然后说说crocs的船鞋吧,我看很多论坛,发现很少人买crocs的休闲鞋,我之所以这次黑五买,是因为有一双穿了2年多的,给我印象很好。

这鞋有几个优点:

1.很轻巧,比我的Nike Free 还轻啊,我那双老的和这双新的都是皮的啊··

2.一脚蹬,瞬间就穿上了。

3.穿的很舒服,大家都知道Crocs的洞洞鞋,穿着很舒服吧,这船鞋也一样,用的是同样的材料。

4.这鞋我从6PM买的,尺码很正很正,我的脚246~250mm,脚宽9cm,穿7码绝对的正好。(没错!我就是小脚~!大家谁有7码的北面,哥伦比亚的徒步鞋联系我啊,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价格。)

5.其它的优点看图说话吧,总之跟大家推荐,很好穿的。

 

鞋底的材料是什么“non-making”简单的解释,鞋底耐磨但是不刮花地板,家里是木地板的,穿着鞋不要担心把地板磨花了,本来是意在保护帆船的地板的,Crocs不是靠洞洞鞋起家的嘛,而洞洞鞋主要是沙滩,帆船上面穿着。

说说这鞋的质量吧,这鞋质量真心好啊~!真的··我那双老的Crocs船鞋,头层牛皮材质的,作为一个男的,绝对没有去爱护鞋子,绝对是各种糟蹋。穿了2年多~!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这就是我为什么新买的这双没穿,因为我老的那双没烂啊!~一点都没烂,我怎么舍得丢了啊。

大家看看这双新鞋的内部针线,最能体现做工的一个地方,针脚是不是十分的整齐干净啊~

鞋垫相当的舒服啊,黄色部分是Crocs发家的那种细胞树脂啥的材料,轻和软。棕色部分是亚麻的,非常的舒适,亚麻耐磨程度大家放心,我那双老的Crocs船鞋没有鞋垫的,鞋内全部覆盖亚麻,2年多的虐待,只有脚跟处和教大拇指下的部分磨烂,虽然磨烂了,但是其余部分的亚麻还是紧紧的贴着鞋内,不会全面的脱落,质量真心好~!

OK~结束了···我晒单是不是啰嗦了点?哈哈··大家不要老是追着clark啊,什么什么大牌,Crocs真的好穿,质量很不错的····对了我这双鞋是麂皮和牛皮材质的~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