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海涛晒单:若干好鞋晒单,尺码介绍很到位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海涛晒单:若干好鞋晒单,尺码介绍很到位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4.06.21
扫码购买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前言:Bourne同学的精彩晒单又来了,虽然还是渣图,但是各种尺码真的很详细,各位对尺码拿不准的可以参考。

ps:Bourne最好还能留下毛重,净重,三围等参照物,这样大家可能会更直观的了解。

再PS:真心不能搞个相机吗?

============================================老白华丽丽的分割线==================================================

买鞋不留码,菊花万人捅。

海淘了5双鞋,一双自己的,老婆三双,同事一双。

老白又要说我图渣了···大家信不,呵呵呵呵呵~

 

第一双鞋自己的,排头上。购自STP,不用看了,最后一双7码我买了,用优惠券买的,35美金+7美金运费,真心划得来~

 

鞋底是这种橡胶的,摩擦力惊人~

做工很好,皮用料十分的厚实~

尺码自己看,本人穿7码,250cm长,穿马丁的7码刚刚好啊,别看量着是260cm,但是鞋底比较厚,所以正好,

这种类似工装鞋,你还别说,非常的软和舒服,是马丁鞋底的什么什么Air鞋底~总之穿着很舒服。

 

下一个,老婆的Asics顶级缓震Gel-Nimbus 15,我特别喜欢跑步,所以就带着老婆跑,为了保护她的膝盖,特意买了这双顶级缓震,我观察过她的跑步方式,就该买缓震的鞋。

购自www.finishline.com 现在应该还有很多nimbus 15的款式选,颜色都很赞的,69美金+7美金运费入得,为了老婆的身体健康,赶紧入吧。没老婆?淘宝赶紧入一个啊!~

可以看到鞋底有好几层不同颜色的材料组成,我用手去触碰,都是不同的触感,不愧是顶级缓震~!

尺码自己看,老婆平常就是穿37码的,深圳的朋友可以去迪卡侬试试,我们就去试了尺码才买的,蛇口的迪卡侬还有36~39的码数试,跑鞋什么的最后试了尺码再下单。跑鞋不合脚··很蛋疼的哦···

老婆日常用来穿着上班的,Clarks的,购自美亚,35美金入的。目前貌似30美金咯~鞋垫很软很舒服,样子有点像蝰蛇~!哈哈···

尺码自己看,37码的鞋子,码还是比较正的。老婆37的脚穿着很合适。

老婆ecco的上班鞋,也是购自美亚,当时打折35美金啊,现在尼玛涨到96美金了,ecco真心贵啊~

尺码自己看,这双鞋很轻很轻,鞋面的用料和工艺很奇特,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老婆37的脚穿着很合适。

同事的ecco上班通勤鞋,购自美亚96美金入的,好贵啊啊啊啊~一般海淘的鞋超过90美金,国内都是坑爹价,这双鞋京东同款2000+

为毛鞋垫是POLO的??好有逼格啊~

尺码自己看,同事买的是41码的,大家自己参考下~

来个合影~!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浏览更多

小时排行榜

  • 1小时
  • 6小时
  • 24小时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