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领券 服装鞋帽箱包手袋个护化妆保健养生日用百货图书音像食品酒饮眼镜配饰理财投资家居建材运动户外钟表首饰母婴玩具数码家电
首页 > 运动户外 > 详情
编辑推荐 0评论 Backcountry

<span>后村儿网折扣商品额外8折</span> 大量PATAGONIA C系列内衣低于5折好价

收藏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后村儿网折扣商品额外8折 大量PATAGONIA C系列内衣低于5折好价

爆料人:老白 发表时间:2015.08.17
扫码购买
微信扫码打开购买链接
淘宝/天猫请用手淘APP扫码

小贴士:

白菜哦精选超值好价,价格和库存都变动较快,想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推荐下载本站APP,每日白菜一手掌握!

BACKCOUNTRY被驴友们亲切的称为“后村儿网”,是美国数一数二的户外装备网站,优势在于款式和品牌非常齐全,缺点就是村里人的小气已经成了习惯,基本上少有折扣,今天BC难得的折扣商品额外8折优惠,包括MARMOT、PATAGONIA多款本身都有6折力度,折后不到5折就到了值得入手的价格了,其中难得的是有多款C系列内衣都是6折,折后4.8折绝对好价了,码还比较全。

PATAGONIA旗下的Capilene系列内衣是畅销多年的经典系列,每逢官网年度5折,C系列内衣通常都是最先断码的。Capilene是一种吸湿的涤纶面料,可以保暖,即使是在潮湿的情况下,也会迅速快干。C1最薄,有丝绸的质感,比较适合炎热环境;C2适合寒冷季节有氧运动穿着;C3在C2基础上保暖性升级,适合寒冷季节穿着;C4是最厚的,专门为最寒冷的环境设计,可以当毛衣穿了。

 

点此前往BACKCOUNTRY购买地址

附尺码表,*2.54即可。

Backcountry:Patagonia 巴塔哥尼亚 男士R1抓绒衣 .08(.85 下单8折)到手¥470

 

举报
  • 缺货涨价
  • 文章错误
  • 假冒伪劣
  • 其他原因
我要爆料 感谢爆料人:

老白 LV10 +关注 已关注

中年油腻老白

1篇爆料 35个投票 681个回复 31篇原创

更多相关优惠

左移 右移
将“运动户外”加入关注清单
关注和推送
 加入关注清单可自定义推送
最新评论 0评论
登录后发起讨论...

管理评论

管理关注 热门关注
扫码购买
微信扫码打开购买链接
淘宝/天猫请用手淘APP扫码